红警使命之家

 找回暗码
 注册
查找
楼主: 方越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尤里复仇使命] 单兵使命《布衣挂帅之虽远必诛》

  [仿制链接]
101
 楼主| 宣布于 2017-12-31 15:14:40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12-31 15:14:40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dasha 宣布于 2017-12-31 15:11
我用小兵进驻了修建,可是盖特没打掉(没有得到要塞的原因),修建被打掉后那俩变尤里的了

是的兄弟,那块是个坑,假如你先进驻通讯中心,光棱坦克及直升时机归顺尤里,假如你先炸毁周边防护,就归属我方。
102
 楼主| 宣布于 2017-12-31 15:16:22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12-31 15:16:22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dasha 宣布于 2017-12-31 15:11
我用小兵进驻了修建,可是盖特没打掉(没有得到要塞的原因),修建被打掉后那俩变尤里的了

趁便问一下兄弟,你在进入美、倭战场后,遇到弹框现象吗?
103
宣布于 2017-12-31 15:30:29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12-31 15:30:29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方越强 宣布于 2017-12-31 14:07
兄弟,你问的我也没了解,倭寇战场是没有兰博援助的。隐秘实验室防护不必悉数炸毁,再一兄弟到此是否遇到 ...

图二占据上方通讯中心前有弹框,后来载入之前的存档再打就没了,

请问图三的金字塔怎样归顺(进入爱因斯坦实验室,铁幕被秒杀)
104
 楼主| 宣布于 2017-12-31 15:33:29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12-31 15:33:29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本帖最后由 方越强 于 2017-12-31 15:39 修改
81632 宣布于 2017-12-31 13:09
能够了解,触发那么多牵一发起全身,有点忽略是不免的。可是我这儿进美军战场怎样没见刷出一堆飞兵呢?仅仅 ...


关于这块,我找了高手查了下,竟也没缺点。就像他说的,我的使命只合适论坛那个1.78G带过关电影的Betway线上投注版别,其他版别不认!听着都是笑话,但我俩测真没有弹框现象!真是黔驴之技了!从此不再做使命,挨骂非必须,弹框成了抹不去的暗影,就这一条,也要退出!有一点,我一向在置疑,但没有佐证,地表高度超越12,地势且杂乱,有可能会呈现随机弹框,由于我两部著作,地表高度都超越12了,你们说的这些弹框方位,什么都没相关,竟也弹框,这样说也只能聊以自慰了。
105
宣布于 2017-12-31 15:57:51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12-31 15:57:51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本帖最后由 81632 于 2017-12-31 22:22 修改
xiewanzhen 宣布于 2017-12-30 19:22
老方 是不是该地图了  刚下载的 矿车都上不去二图一开端的当地了 不必奴隶怎样上啊


昨日还说二图一开端的当地能够用奴隶帮助让矿车上,今日我这儿遇到无法进入3图,只好下载个最新版从头打,果不其然啊,作者把地图改动了,2图开端无法让奴隶穿过树丛招引敌时空兵了~让发动兵到圆圈方位让敌时空兵控制,矿车就能够上去了(仅仅惋惜丢失了一个发动兵):

106
 楼主| 宣布于 2017-12-31 16:46:11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12-31 16:46:11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81632 宣布于 2017-12-31 15:57
昨日还说二图一开端的当地能够用奴隶帮助让矿车上,今日我这儿遇到无法进入3图,只好下载个最新版从头 ...

兄弟,我正在从头往后查,从头再仔细查一遍,假如弹框再无法防止且无法游戏,我就真没辙了!究竟极力就好!
107
宣布于 2017-12-31 16:49:50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12-31 16:49:50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哥,刚进入图3,部队就被几百个飞兵兴冲冲飞来灭掉了~还没动啊!招谁惹谁了我
108
宣布于 2017-12-31 16:51:38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12-31 16:51:38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莫非是跟图2有关吗?图2的时分我是占了盟军基地
109
宣布于 2017-12-31 16:57:38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12-31 16:57:38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方越强 宣布于 2017-12-31 15:16
趁便问一下兄弟,你在进入美、倭战场后,遇到弹框现象吗?

美国暂时没打,倭寇的图打到得到我方基地了,没有发现弹窗,可是占据美国信标游戏卡死,也许是我还没有灭掉尤里方,并且我占据了尤里的信标,没看到有啥触发
110
宣布于 2017-12-31 17:00:32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12-31 17:00:32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方越强 宣布于 2017-12-30 16:41
首要,兄弟,在论坛知道是缘分,我没有斥责你的成分,年轻人有火气正常;其次,我不是靠使命营生,纯属乐 ...

我是问问,为什么游戏开端一只动画,不受玩家控制,动画完了却说:使命失利。什么原因啊?
111
宣布于 2017-12-31 17:14:43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12-31 17:14:43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方越强 宣布于 2017-12-31 16:46
兄弟,我正在从头往后查,从头再仔细查一遍,假如弹框再无法防止且无法游戏,我就真没辙了!究竟极力就好 ...

不好意思上面那个点评发错楼层了~~~
112
宣布于 2017-12-31 17:43:44 | 只看该作者

.

dasha 于 2017-12-31 17:43:44 回复本贴,感谢 dasha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本帖最后由 dasha 于 2017-12-31 18:15 修改

倭寇图,尤里基地、重工、月球中心铁幕无法免除,无论是占据尤里信标仍是炸毁。
一向扛着尤里的进攻,到最后真实扛不住了,也卡的受不了了,尤里把防护修建都盖到我家里来了
现已进驻爱因斯坦实验室,占据隐秘实验室,占据苏军信标,占据尤里方信标。
113
 楼主| 宣布于 2017-12-31 18:19:50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12-31 18:19:50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dasha 宣布于 2017-12-31 17:43
倭寇图,尤里基地、重工、月球中心铁幕无法免除,无论是占据尤里信标仍是炸毁。
一向扛着尤里的进攻,到最 ...

兄弟,建核弹了吧!
114
宣布于 2017-12-31 18:21:32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12-31 18:21:32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方越强 宣布于 2017-12-31 18:19
兄弟,建核弹了吧!


好吧,处处是坑{:soso__4607844064215092132_3:}
不过超时空用好了倭寇图难度直线下降
115
 楼主| 宣布于 2017-12-31 18:25:23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12-31 18:25:23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dasha 宣布于 2017-12-31 18:21
好吧,处处是坑
不过超时空用好了倭寇图难度直线下降

兄弟,我现在最关怀的是弹不弹框问题!难度暂时不提。遇到过吗?
116
宣布于 2017-12-31 18:32:50 | 只看该作者
xiewanzhen 于 2017-12-31 18:32:50 回复本贴,感谢 xiewanzhen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81632 宣布于 2017-12-31 15:57
昨日还说二图一开端的当地能够用奴隶帮助让矿车上,今日我这儿遇到无法进入3图,只好下载个最新版从头 ...

学习了  
昨日不是这么过的  是打掉碉堡后碉堡爆破的碎片蹦到时空兵了把他给吓跑了 哈哈    这种是真看脸了 ...
117
 楼主| 宣布于 2017-12-31 20:34:42 | 只看该作者
方越强 于 2017-12-31 20:34:42 回复本贴,感谢 方越强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方越强 宣布于 2017-12-29 10:20
使命小提示:
一图:没什么,三十六计跑为上。记住能跑多快跑多快!
二图:劳教农场看似一个单位,不仅仅 ...

到发帖,已查完2图,以现有水平觉得2图没有问题,如呈现弹框,只能是红友版别问题。这便是踢皮球......,谁来接!哈哈哈
118
宣布于 2017-12-31 20:39:14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12-31 20:39:14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方越强 宣布于 2017-12-31 18:25
兄弟,我现在最关怀的是弹不弹框问题!难度暂时不提。遇到过吗?

暂时没有遇到弹窗
119
宣布于 2017-12-31 21:03:21 | 只看该作者
w692437831 于 2017-12-31 21:03:21 回复本贴,感谢 w692437831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方越强 宣布于 2017-12-31 20:34
到发帖,已查完2图,以现有水平觉得2图没有问题,如呈现弹框,只能是红友版别问题。这便是踢皮球......, ...

老方,左上高地尤里兵营周围的盖特机炮无限重建,咋整,最新版的地图
120
宣布于 2017-12-31 21:03:36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12-31 21:03:36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昨日还说二图一开端的当地能够用奴隶帮助让矿车上,今日我这儿遇到无法进入3图,只好下载个最新版从头打,果不其然啊,作者把地图改动了,2图开端无法让奴隶穿过树丛招引敌时空兵了~~~~
-------------------------------------------------------------------6 n  m- K5 J$ U% J% [
9 w& v! b  d1 i3 A8 V" j! D0 V
没关系,还有方法能保住矿车上高台:
(1)先让矿车在下面打掉上部那个控制塔(但你会发现矿车在下面瞄准控制塔时,炮弹无法进犯到上部那个控制塔)。
解决方法:让矿车在1点与2点间不断移动,当矿车接近控制塔时会主动进犯,移动中的矿车炮弹会漂移,正好能打到控制塔,重复如此就能把控制塔打掉!
   81632兄弟 矿车上去了往前走,前面那个三星的超时空兵怎样过啊?还没有打它它就越过来了。新下的版别
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矩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etway线上投注使命之家

GMT+8, 2020-3-27 05:15 , Processed in 0.04760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