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使命之家

 找回暗码
 注册
查找
楼主: 方越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尤里复仇使命] 大型单兵使命《布衣挂帅之荡平倭寇》

  [仿制链接]
21
宣布于 2017-9-27 21:37:40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9-27 21:37:40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荡平倭寇》已于今天(9月28日)正午更新,
请昨日下载过的玩家从头下载最新版。



22
宣布于 2017-9-27 21:54:29 | 只看该作者
天上天下 于 2017-9-27 21:54:29 回复本贴,感谢 天上天下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怎样过,只要矿车存活,战士活不了啊

23
宣布于 2017-9-27 22:47:28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9-27 22:47:28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rar 宣布于 2017-9-27 20:51
求能保存军力的上岸办法


海豚先到最上方那个河湾,然后向下方河湾快速移动,下方那个河湾有个当地是潜艇进犯不到的。
然后海豚再向上部河湾快速移动会遭到潜艇进犯,此刻海豚会引发光棱塔与下方巨炮一起进犯,巨炮会打爆弹药箱,但光棱塔进犯不到快速移动的海豚(光凌光柱是走直线,等光柱半秒间抵达海豚处时海豚已移位了,受到了潜艇与巨炮冲击波冲击海豚血量简直为0)。
不过彻底不用这样打,作者目的是献身个海豚交换轻松登陆,我是跟他较劲呢偏不那样,^_^~~~
你要是想保住海豚的话这样的办法要做2遍,第一遍是为了让下方巨炮的炮口摆正。

24
宣布于 2017-9-27 23:53:06 | 只看该作者
rar 于 2017-9-27 23:53:06 回复本贴,感谢 rar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81632 宣布于 2017-9-27 22:47
海豚先到最上方那个河湾,然后向下方河湾快速移动,下方那个河湾有个当地是潜艇进犯不到的。
然后海豚 ...


多谢!在这个方位正好,从前我方位不对,巨炮打不到爆炸物……




25
宣布于 2017-9-28 09:31:31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9-28 09:31:31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总算宣布来了,非常感谢。
26
宣布于 2017-9-28 10:32:14 | 只看该作者
ltyyl 于 2017-9-28 10:32:14 回复本贴,感谢 ltyyl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rar 宣布于 2017-9-27 23:53
多谢!在这个方位正好,从前我方位不对,巨炮打不到爆炸物……

怎样附件  图片 都上传不了 ??
27
宣布于 2017-9-28 10:34:17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9-28 10:34:17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不过  游戏好在 只要一条路能够走 不会让你走弯路


弯路上满是 正告 三星 飞碟之类的
28
宣布于 2017-9-28 10:41:43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9-28 10:41:43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666,这个国庆不孑立了
29
宣布于 2017-9-28 11:29:44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9-28 11:29:44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100天制造一个使命,没有极致的酷爱肯定坚持不下来,这样的韧劲儿在各个岗位都是可贵的人才啊,难点的评论让我想起了应战尤里绝地反击时的热烈
感谢老方!
30
 楼主| 宣布于 2017-9-28 11:33:42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9-28 11:33:42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gq5218 宣布于 2017-9-28 11:29
100天制造一个使命,没有极致的酷爱肯定坚持不下来,这样的韧劲儿在各个岗位都是可贵的人才啊,难点的评论 ...

相同,感谢兄弟!
31
宣布于 2017-9-28 12:09:48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9-28 12:09:48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登陆了,杀了一批,再不会打了
32
 楼主| 宣布于 2017-9-28 12:44:23 | 只看该作者
方越强 于 2017-9-28 12:44:23 回复本贴,感谢 方越强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经81632提示,发现使命中一缝隙可能会形成3图溃散而无法完成使命,现已改正请红友从头下载附件。形成不方便,请多谅解!
33
宣布于 2017-9-28 15:14:42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9-28 15:14:42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谢谢您消耗精力为咱们这些Betway线上投注爱好者带来如此精彩绝伦的使命,谢谢!!!
34
 楼主| 宣布于 2017-9-28 16:03:21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9-28 16:03:21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zgwx 宣布于 2017-9-28 15:14
谢谢您消耗精力为咱们这些Betway线上投注爱好者带来如此精彩绝伦的使命,谢谢!!!

也谢谢兄弟认可!
35
宣布于 2017-9-28 16:39:40 | 只看该作者
gxn891477 于 2017-9-28 16:39:40 回复本贴,感谢 gxn891477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为什么玩着好好的遽然就使命失利了
36
 楼主| 宣布于 2017-9-28 16:42:43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9-28 16:42:43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gxn891477 宣布于 2017-9-28 16:39
为什么玩着好好的遽然就使命失利了

在哪失利?最好截图!
37
宣布于 2017-9-28 17:34:16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9-28 17:34:16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只要我读档的时分需求好几分钟吗
游戏时刻远远赶不上载入的时刻
黑帮火拼的时分卡得不要不要的
38
 楼主| 宣布于 2017-9-28 17:47:36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9-28 17:47:36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laoyandai 宣布于 2017-9-28 17:34
只要我读档的时分需求好几分钟吗
游戏时刻远远赶不上载入的时刻
黑帮火拼的时分卡得不要不要的

哈哈,你这电脑看样比我这个还熊,一切测验及红友反映还没有在这块卡的不要不要的!
39
宣布于 2017-9-28 19:53:05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9-28 19:53:05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laoyandai 宣布于 2017-9-28 17:34
只要我读档的时分需求好几分钟吗
游戏时刻远远赶不上载入的时刻
黑帮火拼的时分卡得不要不要的

方才试了一下,如同依据场景不同读档时刻也不一样,最快的8秒10秒,慢的20多秒30秒。
你这黑帮火拼的时分就卡,那到了防卫宛平城那里怎样办?给你出个主见,你打到宛平城那里后假如太卡就别打了,直接给版首要一个防卫宛平城12分钟结束后的存档就行了。
40
宣布于 2017-9-28 21:15:16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9-28 21:15:16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看了我们的反应,感觉好难,我决议加钱加坦克!感谢作者忘我同享,制造辛苦啦!
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矩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etway线上投注使命之家

GMT+8, 2020-3-27 05:19 , Processed in 0.05230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