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使命之家

 找回暗码
 注册
查找
楼主: tangs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尤里复仇使命] 英豪的兴起II之解救大兵瑞恩

  [仿制链接]
81
宣布于 2017-6-3 22:42:27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6-3 22:42:27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minglaimu 宣布于 2017-6-3 22:37
增幅器在左下面,谭雅炸了,就能够得到超时空兵了


走到这个小屋邻近就触发使命


82
宣布于 2017-6-3 22:44:33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6-3 22:44:33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打到医院那里了,本认为打掉信标左面不刷兵,没想到刷出来更狠的,多功能、幻影、天启、光棱一大堆,真实守不住。盟军兵营那的玛雅塔触发不敢动,动了出来一堆三星空军,无语了。
83
宣布于 2017-6-3 22:45:44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6-3 22:45:44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98919099 宣布于 2017-6-3 21:28
信标打完啦玛雅咋不自爆,怎样才干占兵营

右下的信标才行,不过打掉会刷三星空军,底子守不住
84
宣布于 2017-6-3 22:55:43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6-3 22:55:43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1330268661 宣布于 2017-6-3 22:42
走到这个小屋邻近就触发使命

尤里你怎样得到的?



85
 楼主| 宣布于 2017-6-3 23:25:19 | 只看该作者
tangs18 于 2017-6-3 23:25:19 回复本贴,感谢 tangs18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本帖最后由 tangs18 于 2017-6-3 23:29 修改

听了朋友主张:
刚上传使命包是-本来制造一关的使命因为文件太大,许多朋友的电脑会卡,把躲藏使命第三关大关独自切割出来,分为上下部,我们都玩切割版吧!电脑运转速度快安稳,今后我们反映的问题我只对切割版更新,我们通关后,攻略也按切割版来制造吧!
86
宣布于 2017-6-4 00:01:46 | 只看该作者
都是企鹅惹的祸 于 2017-6-4 00:01:46 回复本贴,感谢 都是企鹅惹的祸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都是企鹅惹的祸 宣布于 2017-6-3 22:02
有玛雅过不去怎样占据兵营?那个岛上的收回站是要占据吗我早就打爆了

又试了一下,收回厂归顺后即便放车辆进去也不能出钱是怎样回事
87
宣布于 2017-6-4 00:16:12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6-4 00:16:12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左下角敌人刷兵堆积严峻,很快就卡的不要不要的了
88
宣布于 2017-6-4 00:37:22 | 只看该作者
dasha 于 2017-6-4 00:37:22 回复本贴,感谢 dasha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dasha 宣布于 2017-6-4 00:16
左下角敌人刷兵堆积严峻,很快就卡的不要不要的了

我去,被坑了,本来那玩意是占据用的
89
宣布于 2017-6-4 01:15:51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6-4 01:15:51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到这儿 不知道走了


90
宣布于 2017-6-4 02:00:47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6-4 02:00:47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1330268661 宣布于 2017-6-3 22:27
各位大大,现在何去何从处处都是玛雅


我现在人坦克也到了这个方位,怎样没有要塞触发呢


91
宣布于 2017-6-4 02:20:59 | 只看该作者
minglaimu 于 2017-6-4 02:20:59 回复本贴,感谢 minglaimu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minglaimu 宣布于 2017-6-4 02:00
我现在人坦克也到了这个方位,怎样没有要塞触发呢




不过走到小木屋,却是找到了躲藏的使命。你是不是打完后要塞才出来的啊?
92
宣布于 2017-6-4 03:28:45 | 只看该作者
minglaimu 于 2017-6-4 03:28:45 回复本贴,感谢 minglaimu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深夜三点我还在打总算理解了,有必要把躲藏使命打了,要塞才会呈现。可是我躲藏的敌人都打完了,那个师政委怎样没有呈现啊,我也出不去啊,下一步是怎样,求点拨


93
宣布于 2017-6-4 10:22:53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6-4 10:22:53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切割版是哪个?有AI的那个吗
94
宣布于 2017-6-4 11:22:39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6-4 11:22:39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这是我的玩法,救了假瑞恩了,到后边救真的才是卡,前面部分我都不卡?并且还弹框,不想玩了,把前面的玩法些了下,我们看看
http://www.materasportfilmfestival.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95
宣布于 2017-6-4 11:50:27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6-4 11:50:27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ddddddgt 宣布于 2017-6-4 11:22
这是我的玩法,救了假瑞恩了,到后边救真的才是卡,前面部分我都不卡?并且还弹框,不想玩了,把前面的玩法 ...

辛苦了 谢谢
96
宣布于 2017-6-4 12:2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6-4 12:21:43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dasha 宣布于 2017-6-3 18:34
之后就不会了,曼施坦因开端进攻,我方防卫,各个高地都有玛雅塔,无法进攻

打掉右上信标,爆了两个玛雅,没看到有敌人进攻啊

97
 楼主| 宣布于 2017-6-4 12:26:16 | 只看该作者
tangs18 于 2017-6-4 12:26:16 回复本贴,感谢 tangs18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本帖最后由 tangs18 于 2017-6-4 12:28 修改

看了多位玩家前面都过关了!但看你们打的真实太辛苦了,我仍是提示下下我们怎样方便占据我方兵营快速出动军队,在躲藏使命1里面有个科技修理场,周围有台校车,用大兵进犯下校车,它修理的时分,用工程师快速占据,得到校车,接下来许多工作就好办了,哈哈!这是这个游戏规划的环节的一个亮点,许多环节也是环绕这个来打开的.
98
宣布于 2017-6-4 12:4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aoyandai 于 2017-6-4 12:42:38 回复本贴,感谢 laoyandai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minglaimu 宣布于 2017-6-4 03:28
深夜三点我还在打总算理解了,有必要把躲藏使命打了,要塞才会呈现。可是我躲藏的敌人都打完了,那个师政委怎 ...

往上走 打几个恐龙就出来了
99
 楼主| 宣布于 2017-6-4 14:37:36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6-4 14:37:36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tangs18 宣布于 2017-6-4 12:26
看了多位玩家前面都过关了!但看你们打的真实太辛苦了,我仍是提示下下我们怎样方便占据我方兵营快速出动军队, ...

是的,你去把校车弄到手,占据我提示的兵营出工程师,你就知道这么占据进入第二躲藏关了
100
宣布于 2017-6-4 15:10:39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6-4 15:10:39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欢迎新使命
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矩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etway线上投注使命之家

GMT+8, 2020-3-26 04:34 , Processed in 0.056219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