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使命之家

 找回暗码
 注册
查找
楼主: tangs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尤里复仇使命] 英豪的兴起I之隐秘奸细加強版

  [仿制链接]
81
 楼主| 宣布于 2017-5-25 11:16:38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5-25 11:16:38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81632 宣布于 2017-5-25 10:14
哦我理解你说的是什么意思了,你是看那个截图很高对吧?那是截了3张图,用PhotoShop拼到一同的。

难怪,还PS高手啊
82
宣布于 2017-5-25 11:42:06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5-25 11:42:06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tangs18 宣布于 2017-5-25 09:58
地图没开你就能打到?


红圈处粉色碉堡没被打掉,地图还没转化,最上方敌人2个主基地已被打掉:最下方青色敌人修建运用电脑防卫缝隙早就打掉了。忘了存储进展,有个当地打错了还得从头来。。有空收拾下图发个进程。
最好运用键盘方便键,否则鼠标有点忙,我读取进展再试一下,假如还能打成这样,就证明是可行的。



83
宣布于 2017-5-25 13:4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5-25 13:41:17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ddddddgt 宣布于 2017-5-25 09:28
你们是怎样得到装备直升机的啊

心灵突击队操控得医院那当地的人,回到刷基洛夫左面一点的房子那
84
宣布于 2017-5-25 14:02:02 | 只看该作者
ddddddgt 于 2017-5-25 14:02:02 回复本贴,感谢 ddddddgt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哦,谢谢 本来 要用尤里去操控啊 我是说怎样找不到哪人的爹
85
宣布于 2017-5-25 14:42:03 | 只看该作者
81632 于 2017-5-25 14:42:03 回复本贴,感谢 81632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给我们介绍一个地图没转化之前就能打掉地图最上方蓝黑敌人主基地的办法。
剩余的打法,先打掉那2个主基地也没啥用,主力部队也上不去。横竖现已正常过关了,换种打法虐电脑玩吧,

武直打掉粉色那个巨炮,巨炮周围碉堡藏着,以免地图转化敌人刷兵。
把红圈处树砍掉在那里下降,打掉那个防空艇,预备到右上方光陵塔那里:


这有个条件,便是现在你现已攒够10W得到铁幕,空降兵也已安排妥当,本帖第三页说过,打那个高台巨炮不必铁幕就行,所以铁幕在这用。武直下降罩上铁幕,有20多秒的时刻,飞到光陵塔旁下降,打掉光陵塔磁暴线圈,武直铁幕消失,与高台剩余的坦克对攻,武直还能剩余一点血,进犯蓝色基地,下降方位不对打不着主基地就按Ctrl让武直进犯地上,不能让武直乱打高台下面的敌人,下面还有敌人三星天启呢,若否则把下面的那些坦克都引上来武直可真无路可逃了,快打爆时转攻核电,还要留意敌方光陵塔重建,核电快爆时武直起飞打爆核电,随手让空降兵下来,选空降兵t,d打开。。。


下面有辐射,飞上去有敌人防空炮,这时的武直真是进退维谷了。


援兵一来这下定心了,这是方才打的进程,再打就不会那么着急了~~~


等有了足够多的空降兵,武直就能够去应战高台下面那些三星天启了。

给武直编1号,用探测器探开内幕,内幕封闭瞬间按1键进犯。打爆右边的几个核电,剩余的自由发挥吧,,,


86
宣布于 2017-5-25 17:12:16 | 只看该作者
ddddddgt 于 2017-5-25 17:12:16 回复本贴,感谢 ddddddgt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81632 宣布于 2017-5-25 14:42
给我们介绍一个地图没转化之前就能打掉地图最上方蓝黑敌人主基地的办法。
剩余的打法,先打掉那2个主基地 ...

哈哈 你还真凶猛 真的是各种玩法多样性
87
宣布于 2017-5-25 18:42:00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5-25 18:42:00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81632 宣布于 2017-5-25 14:42
给我们介绍一个地图没转化之前就能打掉地图最上方蓝黑敌人主基地的办法。
剩余的打法,先打掉那2个主基地 ...

这儿把铁幕用掉后边就繁琐了

我是铁幕藏着给实验室罩,然后爆两个核电,鲍里斯和尤里全挂,特务大模大样进就完了
88
宣布于 2017-5-25 23:39:10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5-25 23:39:10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刚发现帖子无法显现......
89
 楼主| 宣布于 2017-5-26 01:08:28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5-26 01:08:28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barera 宣布于 2017-5-25 18:42
这儿把铁幕用掉后边就繁琐了

我是铁幕藏着给实验室罩,然后爆两个核电,鲍里斯和尤里全挂,特务大摇大 ...

罩实验室不错的打法,一般都给自己坦克罩,哈哈

90
 楼主| 宣布于 2017-5-26 01:10:12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5-26 01:10:12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gq5218 宣布于 2017-5-24 18:27
第一个使命就如此超卓,引起我们的评论,实在是凶猛,只要一个定论,你是天才!
使命之家的Betway线上投注米全赖作 ...

夸奖了,兴趣爱好罢了
91
 楼主| 宣布于 2017-5-26 01:22:16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5-26 01:22:16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tangs18 宣布于 2017-5-25 00:48
山顶有条船是黄瓜利器

我玩的时分是让尤里暂时操控船,多功能去作战,两者需求时论调.尽管我知道电脑的缺点,但我不会去运用,我也会依照广阔网友的思路正常去打,我玩过两遍,第一遍Test,第二遍正式玩一遍.
92
宣布于 2017-5-26 09:44:29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5-26 09:44:29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本帖最后由 81632 于 2018-3-15 10:33 修正

6天前发了一个一般版攻略,刚发现我那个帖子居然不显现。
我那个攻略在6天前就贴出的,《英豪的兴起》刚出一般版时就发出了,现在居然发现那个帖子底子不存在。
我也是昨天才发现那个帖子不存在...抑郁中~
93
宣布于 2017-5-26 12:14:40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5-26 12:14:40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81632 宣布于 2017-5-26 09:44
6天前发了一个一般版攻略,刚发现我那个帖子居然不显现。
我那个攻略在6天前就贴出的,《英豪的兴起》刚出 ...

我还想看下不造兵怎样打的,不知道怎样回事

进后台看了下,找不到需求审阅的帖子

要不你重发下
94
宣布于 2017-5-26 13:24:52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5-26 13:24:52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barera 宣布于 2017-5-26 12:14
我还想看下不造兵怎样打的,不知道怎样回事

进后台看了下,找不到需求审阅的帖子

现已从头发过了,能够显现,但有点晚了,加强版都出来了...
95
宣布于 2017-5-26 14:44:37 | 只看该作者
都是企鹅惹的祸 于 2017-5-26 14:44:37 回复本贴,感谢 都是企鹅惹的祸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都出加强版了啦,试一下手
96
宣布于 2017-5-26 21:03:15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5-26 21:03:15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加强版的才算单兵使命 占据单位没用.
97
 楼主| 宣布于 2017-5-27 00:13:23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5-27 00:13:23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81632 宣布于 2017-5-26 09:44
6天前发了一个一般版攻略,刚发现我那个帖子居然不显现。
我那个攻略在6天前就贴出的,《英豪的兴起》刚出 ...

你找到一个使命的修建触发,仅仅先不触发打掉敌人基地罢了,玩法不同罢了,在这个使命里起不了什么关键作用,算不上太大缝隙,除非你不开图就过关了
98
 楼主| 宣布于 2017-5-27 01:05:29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5-27 01:05:29 ,仔细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barera 宣布于 2017-5-26 12:14
我还想看下不造兵怎样打的,不知道怎样回事

进后台看了下,找不到需求审阅的帖子

版主,发布的内容,自己怎样修正啊,或许追加内容
99
宣布于 2017-5-27 20:51:40 | 只看该作者
zawanxiaoqu 于 2017-5-27 20:51:40 回复本贴,感谢 zawanxiaoqu 的回复,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时断时续玩了几天才通关,没有得到武直和铁幕,你第一次做使命就这么优异,真是敬服,感谢你。
100
宣布于 2017-5-27 21:08:55 | 只看该作者
本回复帖回复于 2017-5-27 21:08:55 ,感谢您的回复,您的回复对楼主是极大的鼓动。



tangs18 宣布于 2017-5-22 19:34
此处要灵活运用海豚跟海豹跟步卒,很简单的,你考虑下

把补兵放在前面磁暴放在后边一同呗尤里  海豹杀尤里 刚刚测验通过   用什么海豚 要什么自行车
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矩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etway线上投注使命之家

GMT+8, 2020-3-27 05:41 , Processed in 0.050767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